搜尋

原音非洲

原汁原味非洲音樂真實展現

原音非洲
專輯編號: RGNET1062
國際條碼: 0605633106220
音樂家:
Oliver Mtukudzi, vocal 奧力佛.瑪杜庫茲,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完全以人聲合音、撥弦吉他及敲擊樂器編織的非洲大地之歌!如果你曾從非洲最北的突尼西亞到最南的南非,你就會發現這塊大陸的多變的地理景觀及豐富的文化特色。僅次於亞洲大陸,非洲擁有超過50個國家、1000多種語言、以及3000多個部落。就如同其地理人文的豐富多變,非洲音樂的多樣化也是其特色之一。 在這張專輯中去避開了非洲音樂熱鬧的打擊音樂,呈現的是非洲音樂溫柔感覺的非洲,以最真實(Acoustic)的樂器呈現,不使用任何用電力發聲的樂器,也不用電子先進混音技術修飾音質,僅靠樂器自己本身的共鳴發出聲音,並透過麥克風收音直接錄製而成,聽起來非常純淨透明,也由於不假修飾,所以得靠樂手及演唱者的真功夫,原汁原味的真實展現。在過度包裝的音樂環境中,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最原始的音樂感動,用心聽聽原音非洲,重拾聽音樂的樂趣。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