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原音拉丁美洲 Latin America

呈現出原汁原味的拉丁風情

原音拉丁美洲 Latin America
專輯編號: RGNET1076
國際條碼: 0605633107623
音樂家:
Guerzi Code Carey, vocal 賈爾茲.碼凱里, 演唱 Virginnia Rudin Case, vocal 維珍妮亞.魯丁凱斯, 演唱 RAM Orchestra RAM樂團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拉丁美洲(Latin America), 涵蓋了南美洲, 中美洲, 墨西哥及加勒比海各國,,拉丁美洲音樂也是歐洲音樂、印第安音樂、非洲音樂的混合體。但由於混合的類型、層次、成份、程度各不相同,就形成了十分豐富多變 各式類型音樂, 他們與生俱來的良好而豐富的節奏感 拉丁美洲的古巴、海地、巴西等黑人人口很多的國家,有大小不同的鼓、搖響器、擦弦體鳴樂器等,使用多種多樣的打擊樂器,產生出複雜而豐富多彩的節奏、節 拍。
現在音樂加入了過多的合成音樂,引發音樂人想要回歸最原始的音樂感動,本輯帶著聽眾一起來探索拉丁美洲的音樂文化特色及趣味,所收錄的藝人都是當地最著名 的藝人,所要呈現的是原汁原味的音樂,不加入合成音樂,以真實的器樂及人聲,架構最初原始拉丁美洲音樂風情,不論是探戈、古巴頌或是森巴都展現出拉丁美洲 音樂的包容廣大。
完全以人聲合音、撥弦吉他及敲擊樂器編織的拉丁音樂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