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Turkish 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 (8) 舞動土耳其

傳統土耳其樂器齊特琴、魯特琴、手鼓與時尚節拍完美結合,威震巴爾幹、中東、北非、土耳其巨星作品全收錄!

Turkish 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 (8) 舞動土耳其
專輯編號: PUT248
發行年份: 2006
國際條碼: 0790248024820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最受全球樂迷歡迎了。當Hip-Hop(嘻哈)、Techno(科技)、Electronica(電音)、R&B(節奏藍調)、House(浩室)、Funk(放克)等這些時尚前衛舞曲節拍,隨著英美主流舞曲攻陷全球大小舞場之後,逐漸與各地區民族特有的節奏與音樂結合,再加入以當地語言演唱及傳統樂器演奏編曲後,創造了不同地域風味的Groove。土耳其地處中東、東歐及北非的交界,自古來就是這三種文化衝擊之地,音樂上也集此三區精華之大成,在Groove上的發展更是執該區域之牛耳,足見其重要程度。 土耳其是世界上唯一跨越歐亞交界的國家,雖然當地放眼望去都是充滿古文明色彩的建築物,但是土耳其卻是世界公認最摩登的回教國家,這樣的文化衝突之下,讓神秘色彩的土耳其流行音樂,反而成為最近市場上詢問度最高的音樂類型。 此輯收錄了威震歐洲、中東及北非各地的土耳其巨星精彩Groove代表作,熟悉的嘻哈、放克、電音等舞曲節拍,與當地傳統樂器Kanun(用音槌敲擊的齊特琴)、Saz(長頸魯特琴)、Darbuka(漏斗型手鼓)巧妙結合後,百分百的流行感覺中又夾著濃郁熱情的中東風味。講到土耳其流行樂就一定少不了風靡中東與歐洲的男星Tarkan,首張專輯就締造200萬銷售記錄,此輯收入的”Dudu”更是舞場必播冠軍曲;而受Tarken提攜一起合作創作的才女Nazan Oncel,也貢獻了一曲”Atiyosun”,此曲完美的展現多種土耳其傳統樂器魅力,搭配嘻哈節奏及土耳其式的饒舌,豐富熱鬧且經典;唯一可與Tarken抗衡的男偶像Mustafa Sandal在作品”Kalmadi”中展現了土耳其在吉普賽熱力的一面;另一首由老將Sezen Aksu演唱的”Sanima Inanma”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另外家喻戶曉女星Sertab、近期爆紅的Bendeniz及Gulseren的作品,熱情能量四射,實非凡人能擋,這就是土耳其的魅力。 

1. Bendeniz‧Kirmizi Biber
創作才女以魯特琴主奏的熱情中東味舞曲
2. Mustafa Sandal‧Kalmadi
風靡歐陸性感男星帥性駕馭吉普賽與中東節奏
3. Sertab‧Buda
土耳其最富盛名國際女星展現成熟韻味之選
4. Nilgul‧Pis Pisla
最耀眼新生代女星舒緩搖擺排行勁歌
5. Tarkan‧Dudu(Ozgur Buldum Remix)
土耳其之光代表男星散射無限魅力
6. Gulseren‧Sinanay
土國爆紅代表女星結合嘻哈與放克熱力
7. Emrah‧Kusursuzsun
演歌雙棲巨星運用大量手鼓輕快之作
8. Goksel‧Ayrilik Gunu
新進女星魅惑標準中東印度搖滾代表
9. Tugba Ekinci‧Oha Falan Oldum Yani
超美豔性感女歌手熱力之作大受男人歡迎
10. Nazan Oncel‧Atiyosun
中東嘻哈與饒舌配上齊特琴魯特琴的精采之作
11. Sezen Aksu‧Sanima Inanma
縱橫土國排行三十年老將挾吉普賽節奏魅力不減 

Putumayo舞動系列專輯推薦:

PUT197 拉丁搖擺狂潮;

PUT189 阿拉伯之旅;

PUT202 亞洲一級棒;

PUT210 非洲新勢力;

PUT237 舞動北非;

PUT216 巴西搖擺狂潮;

PUT227 舞動世界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