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錫亞瑞.羅賓:老套故事 Thierry Titi Robin

生命滄桑的吶喊

專輯編號: WN145049 (2CD)
專輯類型: 雙CD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當今吉普賽音樂頂尖高手錫亞瑞.羅賓(1957年生),出身法國西部舊州王族。之所以終身奉獻於這個領域,主要原因在於,他認為吉普賽音樂乃是溝通東方與西方的最佳橋樑。關於其音樂哲學,錫亞瑞.羅賓曾說:「真正的旅行發生於你的內在。音樂來自這個源頭,來自你的內心底層,你的星星下方。因為,別處沒有更好的地方,在過去也沒有所謂黃金時代。」此外他也表示,街頭藝人比學院派更讓他獲益良多。本輯包含標題《白天》與《夜晚》的兩張CD,羅賓刻意用《老套故事》(或譯《陳腔爛調》)做為總標題,或多或少帶著冷笑話似的自我調侃色彩。全部三十五曲之中,除了六首新作及若干舊曲新唱,基本上可視為其滄桑事業生涯的回顧精選。喜歡風格獨特吉普賽音樂的內行鑑賞家,可以畢其功於一役,迅速掌握錫亞瑞.羅賓感動藝術的神髓。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