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提提.羅賓《吉普賽》

影音升級典藏版 限量發行

提提.羅賓《吉普賽》
專輯編號: WN145170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3298491451709
音樂廠牌: NAIVE NAIVE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在法國具有高知名度的青年吉他手提提.羅賓,在此張新專輯中,大量地使用各類樂器及民族風味的吟唱,再加上舞者古拉碧.莎佩拉吉普賽魅力及西班亞吉他特殊音色,使得整張專輯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1992年他的個人秀須要一位女舞者來搭配演出,在眾多候選人之中,他毫不猶豫挑上印度舞者古拉碧.莎佩拉。自合作過現場演唱會實況《Payo Michto》的暢銷專輯之後,莎佩拉已經成為提提.羅賓不可或缺的表演伙伴。並且在精密的錄音之下,每個聲音的表現都相當的清澈透明。 專輯是以吉他為主軸的音樂,在羅賓的精心編曲之下,加入了許多不同的樂器配置,使得專輯變成了十分豐富具有生命力,並沒有一般器樂類專輯那樣的沉悶,在各種樂器搭配之下,更突顯了吉他聲音的獨特性。而在幾段吉他獨奏時,時而慷慨激昂,時而悲傷悽愴,各種面貌的呈現,更是顯示出羅賓吉他的不凡功力。如果您是吉他音樂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了這張專輯。 全新改版專輯升級加贈4首現場演出DVD,加入了擁有特殊嗓音的女歌手/舞者葛拉比.莎佩拉精采的演出,更具有收藏的價值,精緻的拍攝手法,絕對值得珍藏。 民族風味的吟唱,吉普賽魅力及吉他演奏專輯豐富編曲、多樣變化的吉他音樂

1 Leito Dje Dje!, Pt. 1 (feat. Gulabi Sapera)
2 La petite mer
3 Pundela (feat. Gulabi Sapera)
4 Payo michto
5 Martinetes y Debla (feat. Paco El Lobo)
6 Mehdi
7 Katchur khan (feat. Gulabi Sapera)
8 Hommage a matelo
9 Cuivre
10 Kurja (feat. Mahabub Khan)
11 Marraine
12 Patchiv
13 La famille
14 Rumba do Vesou
15 Leito Dje Dje!, Pt. 2 (feat. Gulabi Saper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