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森巴舞─全世界最過癮的派對/Samba

森巴舞─全世界最過癮的派對

森巴舞─全世界最過癮的派對/Samba
專輯編號: RGNET1058
國際條碼: 0605633105827
音樂家:
Lacey Briando, vocal 萊西‧布萊多, 演唱 Elton Madi Wales, vocal 艾爾頓‧瑪笛爾斯, 演唱 Nelson Sandkingdo, vocal 尼爾森‧沙景多, 演唱 Luciana Maluo, vocal 露西安娜‧瑪羅,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森巴(Samba)在19世紀末起源於里約熱內盧,是四二拍子的巴西非裔民眾的舞曲。當時,從巴西東北部移居此地的非洲黑人奴隸,帶來只用打擊樂器演奏的「巴吐咖達(Batucada)」。以這種音樂為基礎,注入巴西原來就有的「修樂(Choro)」等音樂的要素,成為代表巴西的音樂。結果,黑人帶進來的宗教性民俗舞曲,與波爾卡、馬厝卡等歐洲音樂的要素混在一起了。 由於這是「勞工階級的音樂」,因此其內容多以平時生活為題材,其他就是對人種歧視、政治体制的抗議。最近比較有情緒溫和而抒情的音樂出現。自1950年代後半到1960年代前半之間,森巴音樂更把節奏簡化,寫一些抒情歌詞演唱,這就是森巴_巴薩諾瓦(Samba Bossa Nova),當時大為流行。 桑巴是在巴西嘉年華會時,在大規模遊行中使用的音樂。在巴西各都市舉行的嘉年華會中,以桑巴學校為組隊單位,展開桑巴大遊行。這是桑巴比賽,有審查員評比各隊的成績。有些隊伍,參加人數竟達數千人之多。到1980年代產生可以在個人集會中,大家輕鬆合唱或跳舞的森巴樣式「帕哥奇(Pagode)」,於是少數人也可以享受森巴之樂了。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