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收錄各年代約德爾調代表作品。

市場難尋的音樂類型

收錄各年代約德爾調代表作品。
專輯編號: RGNET1174
國際條碼: 0605633117424
音樂家:
Janet Maibulaide, vocal 珍納‧麥布來德, 演唱 Howobi Brothers 何巫比兄弟 Sainkho Namtchylak, vocal Alpendubs, vocal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約德爾調是一種來自一種瑞士高山居民之曲調,用真假嗓音反覆變化地或唱或叫,是種高難度的歌唱技巧。一般來說約德爾調是種很隨性無歌詞的歌曲,隨著當時歌手的情緒,高聲地展現自己的心情,所以約德爾調可以用來作為打招呼、慶祝、警告,用途還真廣泛。 雖然在認知上大家都認為約德爾調來自瑞士,但在許多國家都有類似相同的音樂元素。德州鄉村女歌手珍納‧麥布來德一曲熱鬧非凡的《狂戀約德爾調》,或是何巫比兄弟的《夏威夷牛仔》,是不是讓您想起台灣的「山頂黑狗兄」。除了用來展現熱鬧氣氛外,曾經來台灣演出的吐瓦共和國的Sainkho Namtchylak,鄰近蒙古的生長環境,她一開口唱歌就讓聽眾彷彿置身於無邊際的大草原,真假音的轉換真是令人嘆為觀止。而yodelling的唱腔如何融入在現代流行音樂中,聽聽看Alpendubs充滿電子節拍的《Jaga Ode》您就可以找到答案囉!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