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Jopan- Shakuhachi and koto 日本-「尺八竹笛」與「十三絃琴」

世界音樂櫥窗系列(56)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

Jopan- Shakuhachi and koto 日本-「尺八竹笛」與「十三絃琴」
專輯編號: SA141056
國際條碼: 3700089610561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張專輯意圖介紹兩種日本傳統樂器的特性:尺八竹笛與十三絃琴。尺八是直笛,這裡請到了日本著名尺八大師Sozan Chiaki Karya。他是日本著名Tozan學校的教授。另一種非常古老的樂器:十三絃琴,出現於公元四世紀。這是一種較長的弦樂器,卻有可移動的弦柱。而這裡請到Shunju Karna大師和Koto合奏團,而他們更使用了多達十七弦的絃琴。值得一提的是,這場錄音是在一個公眾演奏會所錄製,可見日本人對傳統音樂的重視。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