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馬來西亞 Malaysia

豐富多元的馬來西亞文化大匯集

馬來西亞 Malaysia
專輯編號: RGNET1176
國際條碼: 0605633117622
音樂家:
Mary Mannali, vocal 瑪莉.曼納力, 演唱 Sandy, vocal 仙蒂, 演唱 Lisa Hanni Mu, vocal 麗莎.漢尼姆,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所組成的國家。總人口為一千八百萬人,其中馬來人佔大多數,中國人及印度人次之,還有當地沙巴、砂勞越的少數民族。多種族的融合,創造出了馬來西亞特有的文化特色 音樂和舞蹈是馬來西亞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環,也是馬來西亞最大的歷史資產。馬來人的舞蹈非常多樣,和馬來西亞的歷史息息相關,祖靈信仰、印度教、伊斯蘭教、佛教、阿拉伯、中國、西歐不同文化的入侵、印尼爪哇、泰國、柬埔寨等鄰近諸國交流,不論是隨著動人節奏做優雅擺動或是快速愉快的舞步行進,都能展現出多元文化的合流,正是馬來人的音樂與舞蹈迷人的特色。 本輯所收錄的便是來自馬來西亞具有地方色彩的音樂團體,展現傳統馬來人空靈、迷感、輕快、流暢的音樂,想要認識豐富多元的馬來西亞音樂,這絕對是您第一選擇。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