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齊娃妮索 Chiwoniso / 惡女 Rebel Woman

恣意游走英語、非洲語雙聲帶演出,加上引人入勝的遼闊嗓音,AMG網站★★★推薦!

齊娃妮索 Chiwoniso / 惡女 Rebel Woman
專輯編號: CMBCD8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辛巴威著名音樂家Dumisani Maraire之女,身上流著非洲沃土血液的女歌手Chiwoniso。繼2000年所發表的專輯《Ancient Voices》以來,憑藉著得天獨厚、令人驚豔的嗓音,成為能夠同時演唱英語、非洲語的新生代非裔女歌者之一。如今,睽違多時的全新專輯,在將音樂基地移籍到知名世界音樂廠牌Cumbancha後,打著《Rebel Woman》之名號,以具生命力與穿透力的聲線,要大家再次聽見非洲大陸的遼闊與情熱。同時身為歌手與Mbira樂器演奏家的Chiwoniso,在專輯中除了發揮自彈自唱的功力外,輯中多首詞曲創作亦出自她本人之手,並邀來多位南非知名樂手跨刀演出。其中包含有Hugh Masakela陣中的吉他手 Louis Mhlanga與當地頗具名氣的敲擊樂手Sam Mataure等人參與,單就器樂演奏方面的陣容而言堪稱一時之選。在能夠有幸與多位南非知名樂手合作下,此回Chiwoniso的聲音表情亦添豐富許多,且在西方文化教養薰陶下,其具親和力的音樂風格,即便演唱著非洲語言的歌曲時也十分容易入耳,達到流行音樂與世界音樂絕佳完美的平衡! 最能形容本專輯的一句話:聚合起遠古大陸與現代摩登的新靈魂氣息,以歌聲穿越地域文化的非裔女伶代表。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