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rgentina - Tango 阿根廷探戈

世界音樂櫥窗(81) 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收錄羅德里茲:嘉年華遊行Ricardo Matos Rodríguez:La cumparsita; 米羅:從靈魂處Rosita Melo:Desde el alma; 皮羅多:玉米穗Angel Villoldo:El choclo; 羅蘭斯:愛之歌Pedro Laurenz:Milonga de mis amores

Argentina - Tango 阿根廷探戈
專輯編號: SA141081
國際條碼: 3700089410819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探戈音樂之於阿根廷,就像是佛郎明哥之於西班牙一般,它不僅是一種音樂類型,更是當地文化的具體表徵。 探戈原來便是專為跳舞設計的音樂,而舞者再表演時通常相當親密貼近,也因此探戈音樂在電影常被用來表現熱情及性感的場景,而事實上傳統的探戈音樂的歌詞常以嚴肅的議題作為內容,並以詩意的手法呈現。在這張專輯當中,為了要展現最原汁原味的情懷,在樂器配置及詞曲都遵循古法,希望讓大家聽到傳統探戈的美。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