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絕版)橋幸夫 道程 雙CD+DVD超值精選

收錄經典曲目《恋をするなら》《潮来笠》《雨の中の二人》《江梨子》重新編曲演唱版本

(絕版)橋幸夫 道程 雙CD+DVD超值精選
專輯編號: CD915
專輯類型: 雙CD+DV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4710776009157
音樂家:
Yukio Hashi, vocal 橋幸夫, 演唱
音樂廠牌: VICTOR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1943年生於東京的橋幸夫,出道至今已經超過了五十個年頭,為了要感念所有樂迷的支持,特別在他出道50周年時推出這套《橋幸夫 道程》雙CD+DVD的套裝精選,他自己回憶道:
“17歲出道至今,已邁向第五十個年頭,正因有大家的幫忙才有今天的成績,在此致上由衷的謝意。
 
回想這五十多年,在如此長久的時間持續我的歌唱事業,這也是我人生的回憶,隨著歲月的累積,體會到我對於歌曲的詮釋也有所改變。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從過去到現在具有回憶性的曲目,以現在的聲音重新錄製,並以DVD形式紀錄影像,希望大家喜歡這兩種不同型態的作品,這張專輯是紀念我與大家之間橫跨半世紀的"牽絆",深感榮幸。
 
將五十周年當成全新的起點,唱出只有在當下才想唱的歌,嘗試出人意表的新領域,持續挑戰各色各樣的歌曲。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