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 電影原聲帶《我心遺忘的節奏》(2CD)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 最佳電影配樂銀熊獎

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  電影原聲帶《我心遺忘的節奏》(2CD)
專輯編號: ND68527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我心遺失的節奏》是國際大導賈克‧歐狄亞(Jacques Audiard)繼《唇語驚魂》後又一傲世之作。本片改編自1978年詹姆斯‧陶白克(James Toback)的類型經典《手指》(Fingers,哈維‧凱特主演),Tom是居住在巴黎的28歲青年,糊塗走上父親的老路,一頭栽進黑霧瀰漫、滿是犯罪與暴力的地下不動產經紀業,苟活營生。在一次機緣下,他認識了音樂的美好,並為之深深著迷。也是從那一刻起,他渴望蛻變昇華,並自信能和母親一樣,最終成為職業鋼琴家。描述一個年輕人在犯罪邊緣遊走擺盪,卻又鍾情於古典音樂的巨大衝突與撕裂! 電影原聲帶分作兩部分,CD1除了收錄巴哈、李斯特與布拉姆斯的古典鋼琴作品,也有暴唳發洩的搖滾樂曲及高能量的電子音樂;CD2則由《諜對諜》配樂家亞 利山卓戴斯普雷特譜寫長達23分的《我心遺失的節奏》組曲,從收錄樂曲風格當中就能體會到這部電影所要呈現衝擊震撼,也難怪當年參展柏林影展,獲得了最佳電影配樂銀熊獎,電影與配樂同等精采的作品,絕對不可錯過! 7.從古典到流行 從搖滾到電音 豐富多樣曲風 展現巨大衝突與撕裂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