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電影原聲帶《過客》

橫掃布魯塞爾、羅卡諾、蒙特婁各國影展大獎影片 法國凱薩獎最佳配樂

電影原聲帶《過客》
專輯編號: NV808411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全才的電影人東尼.葛里夫除了編劇、導演、製作樣樣一把罩,就連電影配樂也不假他人之手。「過客」是他在1997年橫掃各國影壇獎項的作品,故事描述來自巴黎的史帝芬,按照他父親生前的指示,來到了羅馬尼亞的尋找一位名叫諾拉的女歌手,是部像紀錄片的電影。 音樂在導演東尼.葛里夫的電影中一向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導演譜寫的歌曲「諾拉.露卡」,由女歌手摩妮卡演唱,極具串透力嗓音令人一聽就難以忘懷,原聲帶中出現兩次,開場時搭配小提琴演唱,另一個版本則是純粹人聲清唱版本;女主角蘿娜.哈特納也在原聲帶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以及東尼.葛里夫另一首現代感十足的「Disparaitra」。在東尼.葛里夫巧手下將極具民族特色的音樂,加諸了現代編曲的精神,就像透過片中誤入吉普賽家庭的法國男子的眼光,向世界大眾介紹吉普賽文化。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