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千昌夫 出道45週年紀念全曲集

精選膾炙人口暢銷單曲16首 收錄《榕樹下》原曲《北國之春》及百萬金曲《星夜的離別》

千昌夫  出道45週年紀念全曲集
專輯編號: CD913
專輯類型: 單CD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1947年4月8日出生於日本岩手縣陸前高田市的知名巨星千昌夫,一位走過不同年代、地位至今不墜的長青歌王, 1965年拜名作曲家遠藤實為師,同年9月正式出道。1968年發行的《星夜的離別》,創造百萬銷售佳績,並首次進軍NHK紅白歌唱大賽。之後,陸續推出等暢銷金曲。

1977年以《北国の春》(余天翻唱《榕樹下》)再次創下百萬張銷售,並獲得唱片大獎中的暢銷金曲獎。接著,以《味噌湯之歌》《望鄉酒場》《津輕平原》等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廣受好評。 2010年正值千昌夫出道45週年紀念,特別發行了《千昌夫全曲集》,千昌夫將呈現出道45年來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可說是獻給與千昌夫走過同一時代的父母親,以及喜愛日本演歌的親朋好友們最好的一份禮物!收錄了不同時期的代表作品,串連出45年來的歌唱生涯,與台灣的樂迷們,一起慶祝出道45週年!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