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決議終情 Adieu Les Complexes

2006年坎城影展閉幕片「尋愛之路」,片中最高詢問度〈Tchiki Tchiki〉一曲原唱女歌手!豐富器樂與美麗人聲完美和鳴之作!

決議終情 Adieu Les Complexes
專輯編號: WN145120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出生於1976年,來自匈牙利的民謠女歌手Beata Palya,絕對是現今匈牙利當地最具代表性的民謠女歌手之一。自1997年加入當地的民俗樂團Karpatia開始,經歷了無數的音樂演出,並於03年以個人名義發表了首張專輯《Tradition in motion》,廣受愛樂者一致好評,自此打開了她歌唱生涯的坦途!而深受爵士、吉普賽、印度、伊朗等代表民族特色的音樂影響下,建立起強烈鮮明的音樂性格,亦讓她受到吉普賽裔導演Tony Gatlif賞識,在2006年所編導的坎城影展閉幕片「尋愛之路」(Transylvania)中演唱該片重點歌曲〈Tchiki Tchiki〉,此舉也讓國際間更多人注意到這位匈牙利的新民謠女歌手。如今,相隔三年,再度於法國音樂廠牌Naive相見,迎接起第四張個人專輯《Adieu Les Complexes》。輯中多數作品皆帶以濃厚的民族樂風與豐富的樂器編制,並在Beata Palya嘹亮具穿透力的唱功的詮釋下,讓人想起昔日以色列的發燒女伶Esther的如斯美好,但卻多了份活潑與陽光般的朝氣!而專輯內收錄的唯二兩首英文歌曲,其中一曲則是翻唱自爵士樂名伶Billie Holiday的〈Lover Man〉,在Beata Palya的演繹下依舊難掩愛情當中的苦澀與尋覓愛人之苦。專輯中的作品大多來自Beata Palya的自身創作,也因此聽來起來特別有感情,即便是唱著我們所不熟悉的語言,但唱入靈魂深處的憾動卻已於心中刻畫下一道深刻的印記! 最能形容專輯的一句話:極具穿透力的嗓音,以匈牙利與英語雙聲帶唱功演繹,同步上演生活與情愛間的苦澀酸甜!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