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佛羅瑞恩.莫納 - 同名專輯 Florian Mona

法式新民謠的甜美夢幻Florian Mona的細膩情感,透過其音樂顯露得一覽無遺。

佛羅瑞恩.莫納 - 同名專輯 Florian Mona
專輯編號: NV816811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擁有如同花花公子與男模般的出眾外型,Florian Mona這位來自法國的音樂貴公子,去年底以首張迷你專輯《L’’Esquimaude EP》創下耀眼佳績後,令人望穿秋水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Florian Mona》總算於Naive旗下現身。除了包含有之前收錄於《L’’Esquimaude EP》中的4首作品外另加上7首全新創作,並以輕鬆的民謠吉它與舒適的嗓音聲線為基調,再加上眾家樂手賣力演出,散發出俯拾皆是的清新流行之旋律曲調,聽來教人心曠神怡。一派優雅的音樂姿態經由〈Fourmis-Lions〉開始一路蔓延至專輯閉幕;不論是搭著流行輕快節奏的〈Tourne〉一曲、還是〈Road Movie〉中暗暗流露出乘著巴士踏上旅程的公路電影風情、抑或是〈L’’insomnie〉中開場合成器樂的俏皮聲效與〈Aaaaaaah〉的甜美夢幻遙相呼應。而末曲〈Papillon〉這首長達11分鐘的長篇大作,在途中留下了3分鐘空白時間後,再度上演的男女重唱面貌,就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快樂結局,一股甜蜜溫暖湧上心頭。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