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黑膠)紅粉馬丁尼 / 花團錦簇 Pink Martini /Splendor In The Grass (2LP)



(黑膠)紅粉馬丁尼 / 花團錦簇 Pink Martini /Splendor In The Grass (2LP)
專輯編號: HNZ006LP
專輯類型: 2LP
發行年份: 2016
國際條碼: 0723721214616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97年以首張專輯Sympathique紅遍全球的美國波特蘭團體Pink Martini,一直被譽為當今最有創意與創新精神的團體之一,尤其首張專輯裡的同名單曲,在台灣成了著名的巧克力廣告用曲,多變的曲風,混合著多種世界音樂元素,純僕與奢華復古兼具,夾雜著不同語言與邀請到不同的藝人跨刀演唱的混搭風,讓世人眼睛為之一亮。七年之後2004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Hang On Little Tomato同樣大放異彩,他們再次向世人展現了超凡的混搭功力,自此之後復古時尚及奢華混搭幾乎就與他們劃上了等號。 繼2007年第三張專輯Hey Eugene!之後,2009年底推出了這張第四號作品Splendor In The Grass,從專輯名稱上就能很明顯感覺到他們再次挑戰了復古時尚風,這個名稱就是1961年華倫比提出道一舉成名天下知的電影「天涯何處無芳草」的同名,此輯裡收錄了九首原創曲與四首翻唱曲,同名曲的間奏巧妙的使用了這部電影的主旋律,聽起來恰到好處。此輯還力邀了多位好手共同參與,包括前衛樂團Dandy Warhols的當家女主唱Courtney Taylor-Taylor、以及女主唱與「芝麻街」演員Emilio Delgado共同合唱「木匠兄妹」的經典"Sing";還找來了美國NPR廣播電台的記者Ari Shapiro演唱一首頗有百老匯風味的歌"But Now I''m Back";還有已經高齡九十的墨西哥傳奇歌手Chavela Vargas以如哭如泣的方式唱出的" Piensa en mi",是一張集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拉丁語於一身的精彩專輯。

Side A: 
Ninna nanna 
Ohayoo ohio 
Splendor in the grass 
 
Side B: 
Ou est ma tete? 
And then you're gone 
But now I'm back 
Sunday table 
 
Side C: 
Over the valley 
Tuca tuca 
Bitty boppy betty 
Sing 
 
Side D: 
Piensa en mi 
New amsterdam 
Ninna nanna (repris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