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羅西尼:阿爾及利亞的義大利女郎 Rossini L`Italiana in Algeri

「法國艾克斯國際抒情詩音樂節系列 ~ 羅西尼喜歌劇「阿爾及利亞的義大利女郎」現場演出版本」義大利作曲家羅西尼的喜歌劇年輕風華,一場現場演唱與絕佳舞台服裝設計的完美演出!

羅西尼:阿爾及利亞的義大利女郎 Rossini L`Italiana in Algeri
專輯編號: BAC025
專輯類型: DVD
國際條碼: 3760115300255
音樂廠牌: Bel Air Classique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法國著名的艾克斯國際抒情詩音樂節(Le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art lyrique d’Aix-en-Provence),成立於1948年,歷經數十年的經營規劃,現今已然是法國最具聲望的國際性音樂藝術節,其重要性足以與奧地利薩爾茲堡音樂節並駕齊驅。每一年,音樂節總吸引數以萬計的音樂愛好者前往聆賞一場場高水準的室內樂、交響樂團以及歌劇演出,而在2007年開始至2009年,該藝術節與薩爾茲堡音樂節聯合邀請由賽門拉圖指揮之柏林愛樂(Berliner Philharmoniker)跨年度共同演出華格納尼貝隆根指環四部曲,更被視為歐洲最盛大之音樂活動! 本輯收錄義大利歌劇大師羅西尼的兩幕喜歌劇作品「阿爾及利亞的義大利女郎」,一向被稱為樂壇快手的他,據說只用了18天便完成此劇,創作效率之高令人稱奇!在此劇中,當時年僅21歲的羅西尼巧妙地將喜歌劇的音樂特色發揮在充滿詼諧的劇本中,全劇充滿歡樂輕快的演唱音樂。本劇序曲由於旋律輕快優美,也經常單獨於音樂會中演出。全片精緻而突出的舞台服裝設計,也是一大重點;俊男美女歌手們傑出的美聲唱法與詼諧逗趣的現場表演,深深地拉近與聽眾的距離感,而考究且富舞台效果的土耳其服裝也令人印象深刻。擔任指揮的義大利籍青年指揮家里卡多.弗里薩對於音樂細節處理細膩流暢,馬勒室內交響樂團的演奏精緻優異,以歌劇的現場演出來說可說是接近完美,是繼1986年大都會歌劇院版本之後最具代表性的DVD現場演唱版本。

 

The narrative of the Italian Girl in Algiers is so perfectly structured as to unfold, you might say, with all the purity of a theorem.

Wearied by the docility of a too-obedient wife, Bey Mustafa would like to spice up his harem with someone more titillating and even - although he does not put in this way - dominant.

He finds her in the form of Isabella, a beautiful Italian cast up on the Algerian coast after the wreck of the ship in which she was searching for her recently vanished lover.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