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DVD) 莫札特:唐喬凡尼 Mozart:Don Giovanni (Peter Brook / Daniel Harding)



(DVD) 莫札特:唐喬凡尼 Mozart:Don Giovanni (Peter Brook / Daniel Harding)
專輯編號: BAC210
專輯類型: DVD
國際條碼: 3760115302105
音樂廠牌: Bel Air Classique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莫札特1787年首演的兩幕歌劇《唐喬凡尼》,劇情重點在於花花公子唐喬望尼跟三個女人安娜、艾薇拉和查林娜的恩怨情仇。其中安娜的父親因不滿女兒被勾引,找唐喬望尼決鬥被殺。艾薇拉則是被遺棄的老情人。查林娜為別人的新娘,他卻意圖染指。最後結局為:安娜父親的石像赴唐喬望尼的宴會,要求他懺悔,他斷然拒絕,遂被魔鬼拉下地獄。劇中著名詠嘆調有十餘首之多。本輯取自2002年七月普羅旺斯音樂節的現場實況,由著名歌劇兼電影導演彼得.布魯克執導,整體採用現代風格的佈景跟服飾,顯然有意以二十一世紀的新觀點來詮釋古典樂派經典歌劇。卡司多位來自瑞典,均為當今新世代炙手可熱的明星歌手。指揮者丹尼爾.哈定曾任阿巴多和拉圖的助手,得到兩位大師的提拔,目前已經獨當一面,出任瑞典廣播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與倫敦交響樂團首席客座指揮。

Real event of the 1998's Festival d'Aix-en-Provence, this production of Don Giovanni marked the inauguration of the Lissner'area at the head of the french Festival. This production has since been played in 1999 and 2002. This DVD presents the 2002 cast. 

 

Bonus: interview with Peter Brook (16 minute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