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原音聖誕 ACOUSTIC CHRISMAS



原音聖誕 ACOUSTIC CHRISMAS
專輯編號: PUT34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3
國際條碼: 0790248034027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原音(Acoustic)專輯是Putumayo近年來最受歡迎的系列,到了年終歲末也特地精選了來自於爵士和藍調好手共同打造這一張《原音聖誕》,結合了兩種令人歡欣愉快的元素,有別以往所推出的聖誕專輯。 這張專輯所收錄的全部都是最經典的聖誕節曲目,包含了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Please Come Home For Christmas、The Christmas Song、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以往的聖誕音樂都因為強調歡樂的過節氣氛,經常在音樂呈現上便流於俗氣老派,Putumayo原音系列專輯都是以真實樂器演奏,沒有人工合成的添加物,呈現出溫暖的感覺,專輯收錄的皆為當今優秀的創作歌手以自己獨特的音樂品味翻唱經典名曲,也讓這些被傳唱不已的歌曲,有了新時代的生命力,包括了《戀夏500日》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所組合的She & Him,聲音甜美的史黛西·肯特,及近年頗受好評清新舒暢的HEM樂團,陣容堅強的《原音聖誕》伴隨您度過一個溫馨的愉快假期。

01  3:41  It Really Is (A Wonderful Life)  (Mindy Smith)
02  2:38  Santa Baby  (The Sugar Thieves)
03  2:60  That Old Christmas Moon  (Leon Redbone)
04  2:36  The Christmas Waltz  (She & Him)
05  3:18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Emilie-Claire Barlow)
06  3:20  Please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Charles Brown)
07  3:53  The Christmas Song  (Stacey Kent)
08  3:41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Stephanie Davis)
09  2:45  Merry Christmas Baby  (Johnny Moore's Three Blazers)
10  2:11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Hem)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