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羅貝托.培瑞拉-神清氣爽Roberto Perera/ In The Mood

吉他手馬克.安東、彼得.懷特等國際知名樂手特別跨刀演出!

羅貝托.培瑞拉-神清氣爽Roberto Perera/ In The Mood
專輯編號: HUCD3049
國際條碼: 00533613049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當音樂總是一陳不變時,總會想要嘗試新鮮的樂風。樂手如此,相信樂迷也是如此。豎琴演奏家羅貝托.培瑞拉在先前的錄音中發揮了編曲巧妙與演奏無上丰采,如今2000年最新專輯"神清氣爽"更廣邀知名好手共同參與錄音,再次為樂迷獻上最迷人的音樂。
感性的音符並呈現舒暢樂風的演奏,在這個錄音仍是一大訴求。一曲暢快無比的"Love The Way"不僅足以感人至深, 似乎大自然也跟著節奏合唱著。而彼得.懷特譜寫的"Take Your Time"和"Insatiable"也以迷人的拉丁曲風, 奏出大地微風般的奇趣樂章。喜愛Bossa Nova樂風的朋友則不能錯過"Joia"這首曲調,樂手整體的協調搭配與節奏的變化形成絕佳的互動,堪稱本輯的最佳演奏之一。培瑞拉的豎琴聲就像忠實的 夥伴,愉悅的樂聲之外,還讓人聆樂無比暢快。而"Six A.M."的西班牙曲風,讓您在一天開始就擁有好心情,不亦快哉。

1. Take Your Time    
2. Hermosa    
3. A La Mode    
4. Love The Way    
5. Insatiable    
6. Seven Bridges    
7. Joia
8. Coming Home    
9. Six A.M.    
10. Free Fall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