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馬達加斯加

清涼音樂風 拋開壓力與煩惱

馬達加斯加
專輯編號: RGNET1163
國際條碼: 0605633116328
音樂家:
Kezi, vocal 柯茲, 演唱 Tate, vocal 塔泰, 演唱 Tarui Ka, vocal 塔瑞卡,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亞洲與非洲、陸地與海洋、東方與西方--交雜的色彩迷惑了人們的耳朵!位處非洲東南外海印度洋上,馬達加斯加為一狹長形島嶼,位處非洲東南外海之印度洋上,為世界第4大島,面積是台灣的16倍,馬達加斯加島於十六世紀為葡萄牙航海家發現。境內中部高聳,有山脈縱貫,地理環境的變異也很驚人,從沙漠到雨林,從高原山林到棕梠樹影交錯的海灘。在不同的地區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性,而形成了多個部落,而音樂卻是相同的精采豐富。 馬達加斯加上音樂的呈現上面,被稱為valiha的竹箏,是種古樸而清脆的撥弦琴聲,堪稱為馬達加斯加最具代表性的樂器,在這張專輯中都可以聽到。充滿了島國熱情重節奏風味,彷彿陽光、小島、海灘一幕幕呈現在眼前,神奇的音樂讓大家的心也跟著熱了起來。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