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歐康諾樂團與馬克·歐康諾 - 歸鄉 / O'Connor Band with Mark O'Connor / Coming Home

鄉村、草根 美國最具代表的鄉村小提琴世家,鄉村與清新草根音樂頌唱演奏錄音

歐康諾樂團與馬克·歐康諾 - 歸鄉 / O'Connor Band with Mark O'Connor / Coming Home
專輯編號: 11661-00003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7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歐康納樂隊是鄉村小提琴大師馬克•歐康納與太太、兒子與未來的媳婦所組成的的全新樂團。馬克•歐康納過去除了他自己幾十張個人錄音,包括馬友友、

溫頓•馬沙利斯與艾利森•克勞絲等不同領域的演出者合作,多達500張以上的錄音專輯。1975年他以13歲之姿,參加田納西州的鄉村小提琴大賽,不但打敗所以參賽者,更是演奏技巧與格局超越當時的佼佼者。

   歷經多年演出與錄音,馬克•歐康納從不侷限在鄉村、草根音樂當中。以大無限的格局與各音樂領域精英合作,也獲得好評。2016年他特別以家族成員組成歐康納樂隊,其中包括媳婦凱特•李來擔任小提琴與主唱角色。『歸鄉』專輯於2016年推出不但獲得肯定,他自己也覺得重新回到鄉村、草根的懷抱,不但可以與家人一起工作、共創音樂紀錄。家人在一起也是馬克最感到驕傲的事,不但共同創作音樂,也分享他們的音樂喜好。「Fishers Hornpipe」是傳統歌謠,「Jerusalem Ridge」是Bill Monroe的名曲詮釋。由兒子Forrest所譜寫的「Coming Home」與他個人創作「Fiddler Going Home」,或是凱特所創作的幾首歌曲,就如同世代傳承的真諦,並在音樂中綻放不同的色彩。

 

1.   Always Do (3:13)
2.   Coming Home (3:23)
3.   I Haven't Said I Love You in A While (3:54)
5.   What Have I Been Saying? (3:03)
6.   Jerusalem Ridge (3:44)
7.   The Sweet Ones (3:09)
8.   Blacktop Boy (3:41)
9.   You Too (3:45)
10.   Fishers Hornpipe (3:42)
11.   Old Black Creek (3:36)
12.   Fiddler Going Home (5:03)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