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圭亞娜•琳奈爾 / 愛那麼一點 Quiana Lynell / A Little Love

2017年莎拉•范恩爵士歌唱大賽冠軍得主

圭亞娜•琳奈爾 / 愛那麼一點	Quiana Lynell / A Little Love
圭亞娜•琳奈爾 / 愛那麼一點	Quiana Lynell / A Little Love
專輯編號: CJA0013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9
國際條碼: 0888072087545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爵士樂聖地德州,女歌手圭亞娜•琳奈爾並不是參加比賽一夕成名的神話故事主角。演藝事業她是一步一步經營而來,就像許多近年的藝人故事一般,歸亞娜在歌唱中慢慢的從教堂、Live House到比賽,她的唱功足以讓人喜愛到最深層的境界。當紐奧良小號名家Terence Blanchard聽過她演唱後,也以:「她是一位獨特的人才。她擁有一位經驗豐富的歌手的成熟,採取前瞻性思維演唱,同時讓她的觀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溫暖的感動,正是圭亞娜•琳奈爾受人歡迎的主要原因。
  2017年在她贏得莎拉•范恩爵士歌唱大賽冠軍之前,因為她的三重奏樂團參加紐奧良爵士音樂節演出,小號名家Terence Blanchard便邀請她到歐洲一起巡演並且與75編制的樂隊同台歌唱。成功總是落在準備好的人身上,這點對她而言是相應而合。
2019年首張專輯「愛那麼一點」由知名製作人Brian Michel Bacchus為專輯擔綱。「They All Laughed」與男歌手Jamison Ross合唱,帶點復古的搖擺意味,相當傳神。1970年初期的老歌「Just A Little Lovin’」是Barry Mann與Cynthia Weil夫妻檔所寫的名曲,Dusty Springfield與Barbra Streisand等歌手都灌錄過這首歌曲,在她的詮釋下歌曲重現即興新貌。從技巧、風格各方面,圭亞娜•琳奈爾再這張專輯中交出亮眼的成績。

 

  1. We Are
  2. Tryin' Times
  3. Move Me No Mountain
  4. Come Sunday / I Wish I Knew (How It Would Feel To Be Free)
  5. They All Laughed featuring Jamison Ross
  6. Just A Little Lovin' (Early In the Mornin')
  7. You Hit The Spot
  8. Hip Shakin' Momma
  9. What Is Love?
  10. Sing Out, March On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