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古早美國的遺忘音樂 Lost Music of Early America

十八世紀美國最佳本土音樂 (隨片附贈限量發行的大師訪談錄音)

古早美國的遺忘音樂 Lost Music of Early America
專輯編號: CD80482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6
國際條碼: 00894080482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只有這張「古早美國的遺忘音樂」能告訴您摩拉維亞人的音樂故事。源自捷克的摩拉維亞人,在歷經歐洲三十年戰爭的宗教屠殺後遷移至美國定居,音樂成為他們的文化核心,而牧師也就是摩拉維亞音樂的創作者。十八世紀在美國,除了能聽到韓德爾、莫札特等人的宗教音樂外,摩拉維亞人的聖樂就是當時最佳的本土音樂,然而由於這些優美樂曲多數短小,因此古樂大師馬丁.培爾曼將之改編為三篇「愛的饗宴」,分別是聖誕節、四旬齋與感恩節。由大師指揮北美歷史最悠久的波士頓巴洛克古樂團與合唱團演出,採用古樂器忠實再現摩拉維亞人的音樂,作為他們成立二十五週年的獻禮。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