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爵士光環樂團《影音魅力》Spyro Gyra / Original Cinema

2003年開始的驚喜,13個由聽者自己擔任導演的音樂電影!

爵士光環樂團《影音魅力》Spyro Gyra / Original Cinema
專輯編號: HUSA9074
國際條碼: 005336190746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3部由聽者自己擔任導演的音樂電影!
「爵士光環」給你有聲有色的爵士音樂
******樂團簡介******
公認為現代爵士中最受歡迎的「爵士光環」,1975年由薩克斯風手兼製作人的傑.貝肯史坦(Jay Beckenstein)創立,以帶著搖滾風格的融合爵士著稱。其極具感染力的樂聲成為今天許多流行音樂形式的先鋒。不僅得獎無數,在上一張專輯《嶄新時 刻》更是登上美國爵士榜銷售亞軍, 是少數兼具創意及銷售的樂團。
「爵士光環」創造了它自己的多元風格,合併了爵士、R&B、拉丁和巴西音樂。除了團長之外,樂團還有鍵盤手湯姆.舒曼 (Tom Schuman)、吉他手胡立歐.法藍茲(Julio Fernandez)、貝斯手史考特.安布許(Scott Ambush)和鼓手約爾.羅斯布雷特等,皆一時之選。
******關於新專輯******
結合視覺與聽覺的音效,與好友看電影吃爆米花,電影的無窮魅力,總是片中最令人懷念的主題曲或是插曲。這種結合視覺與聽覺的音效,在二十世紀屬極 為重要的藝術創意。尤以音樂不僅可以單獨聆賞,適當的安排在劇情中更能增添戲劇張力。因此每當熟悉的電影配樂旋律從收音機傳來,特別容易讓人回憶起與好友 一齊看電影、吃爆米花或是想起當年往事種種。

在這張《影音魅力》專輯中特別表現一種藉由聽覺來觸動視覺的新感受,這種概念雖不是首創但卻是爵士樂團中最引以為傲的創意,製作過程包含了複雜的難度與挑戰性,更使得《影音魅力》是爵士光環樂團最新的代表作!

《影音魅力》專輯現在就邀請您一起享受一場起動自己想像力的音樂電影, 不論是奇情或是科幻、冒險的, 完全由您自己作主。《影音魅力》這張專輯,將個人腦海中的靈感完美地呈現,相信在嶄新的創作動力下,這樣完美的音樂值得您品味!
聽音樂 吃爆米花
為了貫徹爵士光環樂團的享樂主義,上揚唱片特別準備了好吃的美國花旗爆米花隨首批限量版的CD,不必抽獎無須等待,限量三百份,只送給手腳快的朋友,讓大家可以在家裡一邊聽著爵士光環輕快的樂章,一邊吃著香濃的爆米花,家裡的客廳搖身一變成了最豪華的劇院。

1. Bump It Up
2. Extrovertical
3. Dream Sequence
4. Party Of Seven
5. Big Dance Number
6. Close-Up
7. Film Noir
8. Cape Town Love
9. Handheld
10. Funky Tina
11. Getaway
12. Calle Ocho
13. Flashback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