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泰連斯.久德(1957-1979)紀念盤 Terence Judd (1957-1979)

悲劇天才的珍貴畫像

專輯編號: CHAN9914
國際條碼: 00951159914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泰連斯.久德曾是英國樂壇寄予厚望的鋼琴新彗星。他是倫敦人,十歲就成為國家青少年鋼琴大賽最年輕金牌得主,十四歲做美洲巡迴演奏,1975年贏得義大利布梭尼鋼琴大賽金牌,次年又贏得英國李斯特大賽金牌。1978年於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鋼琴大賽榮獲特別獎之後,立即被主辦單位安排蘇聯境內的十天音樂會行程,可見其炙手可熱之一斑。事業正值起飛之時,泰連斯.久德卻突然自殺身亡,只活了二十二歲。本輯乃其生前錄音精選集,曲目包括:李斯特《艾斯特別墅噴泉》/《威尼斯與拿玻里》,吉納史特拉《第1號鋼琴奏鳴曲》,巴伯《鋼琴奏鳴曲》,蕭士塔高維契《第15號前奏曲與賦格》,巴拉基列夫《伊斯拉美》,拉威爾《悲哀的鳥》。追懷這位天才鋼琴家的展技藝術,讓內行鑑賞家為之唏噓不已!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