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愛在巴黎 Paris

巴黎浪漫主義的代表樂風.12首巴黎當代新浪漫主義樂風一次完整收錄,有女歌手卡拉布妮、濃厚巴黎香頌色彩的代表團體Paris Combo

愛在巴黎 Paris
專輯編號: PUT249
發行年份: 2006
國際條碼: 0790248024929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十二位新浪漫樂風上最受歡迎的巴黎歌手之經典作品 不論你在開車、在海邊、在咖啡廳、或是在星期天懶洋洋的午后,一本書、一杯茶,與巴黎談戀愛 巴黎,世界四大時尚之都之首,不論是建築風格、還是人們的時尚品味;不論是塞納河左岸的咖啡香氣、還是流瀉在香榭大道的空氣,都是如此的浪漫難擋。從十九世紀初浪漫至今的香頌、到60、70年代手風琴、搖弦琴及法式風笛當道、再到90年代融合大量北非阿爾及利亞素材的Rai,及傳統歐洲的西班牙Flamenco和吉普賽Gypsy的多元樂風,巴黎的香頌在音樂上面也如流行時尚服飾般,展現出多變與撩人之姿。二十一世紀初,融合了當代奢華風之後,成就了新一波巴黎浪漫主義的代表樂風,我們稱此為「新浪漫主義」(Neuvelle Scene)。 此樂風以傳統香頌為基礎,融合了各個時期多元流行素材,再加上了近期大受歡迎的婆娑娜瓦 (Bossa Nova),「新浪漫」從上世紀末開始橫掃整個西歐地區,如今這股勢力也燒到全世界。此輯完整收錄12位在此樂風上最受歡迎的巴黎歌手之經典作品,包括擁有沙啞慵懶獨門嗓音註冊招牌的首席男歌手Thomas Fersen、以輕爵士浪漫風著稱的女歌手卡拉布妮、有濃厚巴黎香頌色彩的代表團體Paris Combo、以簡單吉他貝斯及打擊樂起家的巴黎清新四人組合Tryo、以首張專輯就征服全法國的超可愛女聲Amelie-Les-Crayons、當然還有三個以獨特法式Bossa Nova揚名的新浪漫歌手Coralie Clement、Pascal Parisot及Myrtille。不論你在開車、在海邊、在咖啡廳、或是在星期天懶洋洋的午后,一本書、一杯茶,與巴黎談戀愛,極盡浪漫奢華享受莫過於此。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