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South African Legends 南非傳奇

Putumayo世界音樂系列-一部南非音樂發展史,值得收藏的專輯

South African Legends 南非傳奇
專輯編號: PUT163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南非在整個音樂發展史上,佔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這塊土地上曾經孕育過無數個傑出的音樂家,而像是路易斯˙阿姆斯壯,查理˙派克等大師,都是吸收了南非音樂的精華之後,加以發揚光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師。 本張專輯以傳奇作為主題,所收錄的藝人自然各個大有來頭,在南非積極從事社會運動並在2000年以「我的家鄉」提名葛萊美獎的米瑞安˙馬卡貝(Miriam Makeba),便在專輯現唱一曲;而馬卡貝的前夫修˙瑪沙卡拉在60年代早已是響叮噹的人物,近年來他更與爵士大師戴夫˙庫辛(Dave Grusin)及流行樂手辛蒂˙露波合作過,也同樣貢獻一首佳作;1988年保羅˙賽門推出了一張叫好又叫座的經典專輯「仙境」,便與黑斧女鐵匠(Ladysmith Black Mambazo)合作,讓他從一個民謠歌手變成了世界音樂的代言人,之後「黑」團推出屬於自己的專輯,更是在國際上成為暢銷的專輯。這張專輯當中的藝人,各個都是南非當代重要的狠角色,能夠將他們放在同一張專輯中,實在是一個難得的作品,也是你值得收藏的專輯!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