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即興:獨思 / 第一輯 Baptiste Trotignon/ Solo

2003年個人首張獨奏錄音。Bonus CD附贈三首即興小品錄音!

即興:獨思 / 第一輯 Baptiste Trotignon/ Solo
專輯編號: NV50711(Y226210)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法國羅亞爾河口Nantes的鋼琴手巴普提斯‧特羅提農,2002年擊敗100位參賽者,一舉贏得四年一度的Martial Solal國際爵士鋼琴大賽首獎,從此他在歐洲爵士樂界立下階段性指標。然而從演奏當中卻可以得知來自深厚古典樂基礎的音樂素養,讓他即興時的對位與和聲結構卻是那麼的紮實。 2003年發行的鋼琴獨奏專輯,也是他個人第一張獨奏專輯。在這之前他錄過兩張三重奏錄音,紮實的彈奏技巧與靈活的即興活力,使得知名鼓手艾多‧羅曼諾近年也經常邀請他一同合作演出與錄音。2003年這張獨奏錄音發表後不久,便受邀至加拿大參加蒙特婁爵士音樂節。因而他的鋼琴演奏魅力也從歐錄跨越至北美。本輯11首樂曲全部都由特羅提農個人創作,他以輕盈略帶溫柔的觸鍵,營造出特殊的即興美感。「Moods」、「Langsam」與「The Dream Is Gone」的優美旋律曲線「Dust」與「Rasch」的節奏與即興舖陳,都可以感受到他睿智的一面。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