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伊丹瑞契 The Idan Raichel Project / 我的音樂聖殿 Within My Walls

以色列的音樂奇才,兼容多方音樂元素,打造出最具流行氣息的世界音樂。

伊丹瑞契 The Idan Raichel Project / 我的音樂聖殿 Within My Walls
專輯編號: CMBCD10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以色列的知名鍵盤手兼作曲人Idan Raichel,打從2002年便著手的音樂企劃The Idan Raichel Project,不僅將以色列音樂推向國際舞台,在融入現代音樂曲調下,變得更為雅俗共賞。而此張全新創作《Within My Walls》,則是The Idan Raichel Project實行以來的第三張專輯大碟,亦是與老東家Cumbancha的第二次合作。延續著前兩張專輯的音樂理念與精神,Idan Raichel再度藉由音樂上演著愛與和平的烏托邦景致戲碼,同時找來Mayra Andrade、Marta Gomez、Shimon Buskila等客席助陣,打造出音樂地球村的世界流行音樂局面。由哥倫比亞民謠女伶Marta Gomez親自填詞演唱的專輯首曲〈All The Words〉開始,便已進入Idan Raichel特有的夢幻意境中。隨後專輯同名曲〈Within My Walls〉在Idan Raichel自編自導自演的演繹下,情感收放自若,味道十足。然而全輯十三首歌曲,透過Idan Raichel過人的編曲包裝,如同十三個精彩的短篇故事,訴衷著塵世間的情事,首首到位,牽動人心,美麗逼人。 最能形容本專輯的一句話:流行音樂外衣,包裹著以色列音樂色彩,The Idan Raichel Project將以色列現代音樂徹底推向國際主舞台!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