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天佑台灣

最艱難的時刻 最震撼人心的好歌《天佑台灣》流傳一世紀的好歌 多種語言演唱 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用歌聲凝結我們的力量 用音樂為大家祈福~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天佑台灣
專輯編號: 8571
國際條碼: 4710776857123
音樂家:
Chan Hung Tat, composer 詹宏達,作曲 Wing Star Choir 榮星合唱團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一首為台灣祈福加油 讓這片土地深呼吸
珍貴動、植物永遠留存 讓代代子孫有更好生活環境

不論遇到多人的災難和損失,只要你還有一口呼吸,就有無限的生機。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繼續深呼吸,不管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了,在 災難來臨的時候,有一種力量,是來自於台灣人民自發的,ㄧ股強大堅定的信念,於是我們看到大家自主性地投入物力人力財力,台灣就這樣動了起來
台灣需要一首可以代表台灣精神的歌曲,展現出台灣的山川秀麗與物博壯闊,不論是需要加油打氣或是關懷祈福溫暖的時候,都能夠用這首歌表達深遠的意境,而現 在《天佑台灣》正是這樣一首振奮人心的好歌,上揚唱片特別商請了詩人李敏勇與新生代在國外學成回國電影配樂家~才女李欣芸,用朗朗上口的曲調,振奮人心曲 調與感動人心的編曲,在蕭邦享 指揮高雄市交響樂團的演奏下,以展現非凡的氣勢,創作出這首名為《天佑台灣》的好歌。

適合慶典、活動、比賽演唱的歌曲 展現台灣精神,
加油、關懷、祈福 旋律優美感動人心的好歌

《天佑台灣》歌詞與旋律簡單,卻是相當深植人心,用最簡單扼要的文字形容出台灣之美,在交響樂團演奏下層層推高將氣勢帶入最高潮,絕對有資格成為 新一代代表台灣的歌曲,我們期待這將會是第一首在各大慶典、活動、比賽時候演唱的歌曲,為了凸顯出台灣文化特有的包容多元化,特別將歌曲填上了國語、台 語、客家話及原住民語,邀請了國內最優秀的演唱家~橫跨了流行與古典的領域,享譽華人世界的張杏月,資深的音樂人/製作人詹宏達,以及新科客家金曲獎歌王 劉劭希,還有五燈獎五度五關得主阿美族歌手林照玉來擔綱演唱,陣容堅強,每位歌手用自己拿手的語言詮釋歌曲,讓每首歌都有呈現出不同的面貌,在管弦樂團的 伴奏下展現歌手們不凡的歌唱實力。

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特色 徵求原住民各種語言歌詞重新演唱

《天佑台灣》目前已經有了中文、台語、客家和阿美語然而台灣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光是原住民就有14族,上揚唱片也希望可以服務到所有居住在這片 土地上的人民,我們特別徵求各族群可以用本曲,在填寫上新版本不同語言的歌詞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用最熟悉的語言唱出對這片土地的關懷,並且在將來可以錄製成藍光DVD。將在明年初法國坎城唱片大展將本次的作品與國際唱片公司做音樂 的交流,期盼能將台灣的美麗的聲音介紹給國外。

FullHD高畫質攝影 享受台灣好山好水

為了讓大家在家裡也能享受與管弦樂團共同飆歌的快感,在影像的部份則邀請致力於推廣FullHD高畫質質影片拍攝記錄的新銳藝術家呂文元 west站長,帶領HD.Club網站成員所聯合製作的高畫質記錄片「臺灣映像詩」加上由陳敏明老師所拍攝的空中攝影,由導演剪接:呂文元,率領攝影團 隊:詹前衛、陳雋德、陳富貴、黃梅院,將台灣壯麗的好山好水精華濃縮在這支《天佑台灣》的音樂錄影帶中.....將台灣壯麗的好山好水精華濃縮在這支《天 佑台灣》以及《抹凍傷害伊》這兩首音樂錄影帶中,不僅可以用來珍藏,更是餽贈海外親友最好的伴手禮。在未來將各個語言版本收集完成後,我們會以藍光的形式 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保護地球 愛護台灣 用歌聲唱出環保意識
台灣自然動植物奇觀 嘆為觀止

DVD中另外一首《抹凍傷害伊》則是極具有環保意識的歌曲,以祖孫兩人的互動作為歌曲的基調,祖父用詼諧幽默的口吻教育孫子,要保護大自然,要愛 惜自然環境的生物,不能任意地傷害這片土地,傳達了許多愛護動物的概念與環保的意識 藉由淺顯易懂的歌詞,在潛移默化之中將環保的觀念深植人心,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片土地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為了讓後代子孫有更好的環境,我們一定要更加 愛護台灣保護地球。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