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韓德爾:男低音歌曲精選 Handel:Finest Arias for Base Voice

留聲機雜誌主編推薦 (2013.1)、BBC音樂雜誌歌劇首選 (2013.2)

韓德爾:男低音歌曲精選 Handel:Finest Arias for Base Voice
專輯編號: CDA67842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00345711784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能夠遇到具備內涵與技巧的韓德爾戲劇音樂的歌手的確是很特別的事情,他們總是駕輕就熟掌控所有技巧唱出這些聽來困難的詠嘆調,同時又能以言語和角色特性生動傳達出作曲家想呈現的複雜情緒和人格特質。幸運的是里斯多佛.帕維斯從音樂角度來看不僅對歌唱相當熱衷,更是深深被這些悲喜交織愛恨交加的故事人物所吸引。這張專輯的目的是為了探索韓德爾給男低音的詠嘆調在不同的戲劇性和文學脈絡底下是如何創造迷人、體裁呈現豐富對比又能發人省思的音樂。韓德爾的男低音通常扮演為了追求權利或女色不顧一切威脅利誘的暴君角色,常令我們感到厭惡卻深得共鳴,再不然就是擔心子女的焦慮年邁父親,上面這些模式很多時候甚至是集合在一個角色身上。韓德爾寫給這些角色的歌曲無論是想像力和說服力都足以和他寫給男高音或女高音的詠嘆調相提並論。這張專輯當然是希望透過韓德爾漫長創作生涯留下的歌曲帶領聽眾一探精彩的音樂旅程,同時希望打破一般對男低音的刻板印象。此外也希望聽眾不要用「韓德爾金曲101精選」的心態來看待這張專輯,而能從這些濃縮的精華中真正感受到韓德爾寫給男低音的音樂是如何動聽又充滿才氣。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