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費蘭.沙瓦爾即興歌唱集 Impro:Ferran Savall



費蘭.沙瓦爾即興歌唱集 Impro:Ferran Savall
專輯編號: AVSA9906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4
國際條碼: 843540809906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ALIA VOX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費蘭・沙瓦爾(Ferran Savall)1979年出生於歐洲的古樂重鎮——瑞士巴賽爾,正是大名鼎鼎的古大提琴演奏家約第・沙瓦爾,與聲樂家蒙賽拉.菲格拉絲的長子。費蘭繼承了父母的音樂細胞,無師自通便會即興演唱,隨後也參加聲樂課程加強自己的歌唱技巧。此外,彈撥樂器也是他的強項,除了在加泰隆尼雅高等音樂學院學習吉他演奏,也與歐洲各地名師學習長頸魯特琴與豎琴。
費蘭雖然出生在古樂世家,但他並不像他姊姊安德莉安一樣成為專職的古樂家。他勇於冒險,青少年時期便在巴賽隆納街頭與酒吧磨練自己的演出膽識。2005年他初聲試啼,在薩瓦爾家族合奏專輯《時代的瞬間》有著令人亮眼的表現。他更大膽進行跨文化創作,與巴基斯坦、印度、亞美尼亞等地音樂家與編舞家合作演出。2008年,他與約第・加斯帕爾等爵士樂手推出饒富地中風情的《看哪我們的海洋》(Mireu el nostre mar),大獲法國樂評的讚賞。這次,他推出的最新專輯《Impo》,以即興演唱讓大家聽到最貼近他心靈深處的歌聲。
《Impo》收錄了費蘭2003至2011年間的即興深情演唱,不但巧妙捕捉他那瞬間湧現的音樂靈感,更是他演唱功力更為純熟洗鍊的見證。每首曲子由簡單的吉他與長頸魯特琴和弦出發,緩緩以純淨光潔的歌聲唱出心靈至深的感動,專輯中某些曲目更有其父以及「晚星二十一古樂團」打擊演奏家裴卓・艾斯特文加入伴奏,音響效果豐富。專輯錄音背景及黑,更能顯現音樂細膩幽微的情感變化。聆聽這張專輯,您不用正襟危坐,只需放心乘著費蘭歌聲的翅膀,帶您飛向廣闊無邊的想像世界!
 
impro 1 somni
impro 2 plaça del sol
impro 3 fills de l'abundància
impro 4 de gira
impro 5 cardona blues
impro 6 el joc etern
impro 7 nous horitzons
impro 8 veus humanes
impro 9 jaroslaw
impro 10 amb el pedro i els canaris
impro 11 sense fer soroll
impro 12 wonder
impro 13 comiat d'una mare
14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