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莫札特等五人聯手創作:歌劇《點金石》 The Philosopher’s Stone

本世紀的音樂重大發現—世界首次錄音附贈指揮皮爾曼解析《點金石》與《魔笛》關連之CD(首批限量發行)

莫札特等五人聯手創作:歌劇《點金石》 The Philosopher’s Stone
專輯編號: CD80508
專輯類型: 雙CD
發行年份: 2007
國際條碼: 0089408050824
音樂家:
馬丁.波爾曼指揮波士頓巴洛克樂團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這是本世紀最令人驚喜的音樂發現,躺在圖書館長達兩世紀之久的歌劇《點金石》,在音樂學家布赫的長年研究下,於1996年發現這是莫札特與其他音樂家通力合作的歌劇,立刻在世紀末成為倍受矚目的焦點話題。《點金石》是莫札特歌劇《魔笛》問世的前一年作品,創作班底也都是《魔笛》的原班人馬,在風格、劇情、角色、甚至詠歎調,兩齣歌劇都有極為類似的安排。因此在首批限量發行CD中,特別邀請指揮家馬丁.波爾曼親自示範解析兩齣歌劇的相關性,您不僅能聆聽世界首次錄音的全本《點金石》,更可以藉由與《魔笛》音樂的對應比較下,徹底瞭解《點金石》原創的迷人魅力。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