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迎接早晨In The Morning

結合靈魂、福音與藍調的錄音典範!

迎接早晨In The Morning
專輯編號: CD83541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41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藍調吉他手兼歌手喬.路易.沃克的歌唱總帶有一種特殊的氛圍, 即使最哀傷的歌詞中也給人光明即將到來的銘感。出生於耶誕節當天的沃克, 在音樂中少不了福音的氣息。尤其是他的歌聲與演奏中, 最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難以形容的『情感與熱忱』。藍調是他的根本, 但是他卻將其昇華為更高的精神層面。
標題曲"In The Morning"直接將上帝的崇敬傳達出來, 簡單的合聲搭配下, 樂曲顯得莊重非凡。而以驗證為前提的"Where Jesus Leads", 只以吉他和鈴鼓伴奏,
就像是一場別緻的敬拜會。"Do You Wanna Be With Me"一曲由電子琴的襯托下, 靈魂風味十足。最後以一曲長達八分多鐘的"Strangers in Our House", 呈現藍調樂手的絕佳說故事本領, 令人不得不向他豎起大姆指。

1. You're Just About To Lose Your Clown    
2. In the Morning    
3. Joe's Jump    
4. Leave That Girl Alone    
5. Where Jesus Leads    
6. Strange Loving    
7. Do You Wanna Be with Me?    
8. If This Is Love (I'd Rather Have the Blues)    
9. 2120 South Michigan Avenue    
10. Strangers in Our Hous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