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安.漢普頓.卡洛葳 ─ 終於 Ann Hampton Callaway ─ At Last

東尼獎提名音樂劇名伶最新專輯

安.漢普頓.卡洛葳 ─ 終於 Ann Hampton Callaway ─ At Last
專輯編號: CD83665
國際條碼: 00894083665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唱歌的來錄唱片,演戲的去拍電影,這是正常不過的邏輯。但如果請一位歌唱得好,同時又擁有戲劇專業的藝人來出唱片,比方說Ann Hampton Callaway。那麼這張唱片將呈現出何種面貌?如何在音樂裡呈現戲劇感?或者說,我們該怎麼聽這張專輯呢? 套句Ann Hampton Callaway說過的話:「我一直認為唱片和電影一樣。你看電影不會只看一幕,會看整部。唱片也是一樣,裡面不能光裝著一堆歌曲。音樂間必須營造出故事,讓聽者從音樂裡開始,並結束一段旅程。」 所以,這張唱片裡講著一則故事。從Cole Porter的《What is This Thing Called Love?》開始,到Michel Legrand的《On My Way to You》結束。故事當中還有許多爵士標準曲,有Joni Michell的《Carey》,還有Ann Hampton Callaway的二首個人創作。你不妨從音樂與音樂之間編織一則屬於自己的故事,這樣聽音樂很好玩唷!

1. What Is This Thing Called Love?     
2. Comes Love     
3. Carey     
4. At Last     
5. Spain     
6. Lazy Afternoon     
7. Landslide     
8. Save A Place For Me
9. Over The Rainbow     
10. Finding Beauty     
11. On My Way to You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