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真實自我 Genuine Chestnut

加入Telarc後首張力作,揉合多元曲風之即興創意

真實自我 Genuine Chestnut
專輯編號: CD83634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634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無 論是古典、福音、爵士、拉丁甚至是節奏藍調等不同類型的音樂曲風,鋼琴手希羅斯‧卻斯那特總能信手拈來,於演奏時充分融合後賦予樂曲一番嶄新的風貌。希羅 斯‧卻斯那特加盟Telarc後,便以其特色為首張專輯的走向定調,《真實自我》的專輯命名即是昭告樂迷們,他所展現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除了長期搭檔貝斯手及鼓手外,希羅斯‧卻斯那特邀請當紅女伶戴安娜.克瑞兒的長期合作伙伴吉他手羅素‧馬龍及打擊樂手史帝夫‧克魯前來助陣。由麵 包合唱團成員大衛‧蓋茲所譜寫的〈If〉,由吉他與鋼琴為雙主軸作輪旋式的演奏,舒緩行進中富含濃郁靈魂味,詮釋出的溫馨懷舊情調,讓七0年代膾炙人口的 名曲在今日聽來依然不減當年風采!自創曲〈Ellen’s Song〉則是擺盪在巴莎諾瓦與抒情曲間,音符在希羅斯‧卻斯那特指下都幻化成優雅的即興詩篇。
就如同《真實自我》的專輯名稱,希羅斯‧卻斯那特於不同樂曲的演繹裡已作了最完美也最真實的自我呈現!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