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克魯塞爾:三首豎笛協奏曲 Crusell:The Three Clarinet Concertos



克魯塞爾:三首豎笛協奏曲 Crusell:The Three Clarinet Concertos
專輯編號: BISSACD1723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08
國際條碼: 731859991723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光是過人精湛的音樂技巧、屢屢帶給我們新鮮的啟發、經常跳脫傳統演出模式還有一系列大受好評的錄音,馬汀.佛洛斯特便足以堪稱是當今最有意思的音樂家。與音樂會相同,他在錄音曲目選擇上從當代作曲家卡列維.阿侯、克里斯多佛.勞斯,上溯到尼爾森、布拉姆斯、舒曼,當然,還有莫札特,這些都可以看出他力求開發不同時期風格作品的野心。2003年的莫札特專輯更是讓他震驚樂壇廣受注目的代表作,隔年的韋伯豎笛協奏曲同樣獲得評論青睞,認為是該作品有史以來最棒的錄音。

班哈德.亨利克.克魯塞爾是與韋伯同期的瑞典裔芬蘭作曲家,也是傑出的豎笛演奏家,年僅15歲便進入斯德哥爾摩瑞典宮廷管弦樂團。他的豎笛和作曲技巧幾乎都是自學而來,雖然曾短暫造訪柏林和巴黎,主要的活動領域還是以斯德哥爾摩為主。儘管如此,他的豎笛演奏依舊是威震整個歐陸,三首豎笛協奏曲剛完成就有萊比錫的知名出版商幫他出版。這些作品受人喜愛的主因不外乎樂曲本身動人充滿生氣,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然而技巧方面也是大大的考驗演奏者的底子,當然,你無須擔心佛洛斯特的演出,搭配卡穆指揮哥德堡交響樂團,絕對是讓你再三回味的好選擇。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