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旅人之歌 Mahler:Lieder Eines Fahrenden Gesellen、Symphony No.1

當今市場上最超值的爆棚發燒天碟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旅人之歌 Mahler:Lieder Eines Fahrenden Gesellen、Symphony No.1
專輯編號: SACD60628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10
國際條碼: 0089408062865
音樂家:
Zander, Benjamin (conductor) 班傑明.詹德 (指揮) Philharmonia Orchestra (英國)愛樂管弦樂團 Christopher Maltman (baritone) 克里斯多佛.馬特曼(男中音)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馬勒《D大調第1號交響曲》是他28歲那年所寫的自傳式作品,此曲常被賦予標題《巨人》,這標題係取自馬勒所喜愛作家尚.保羅的同名小說,但是小說內容跟樂曲並無關連,巨人其實就是馬勒自己,他在曲中敘述青春的歡樂與憂傷,將自身體驗化成具有環宇重要性,最後則以勝利來結束。1884年寫完、1896年改編成管絃樂伴奏版的《旅人之歌》,包含《我的愛人結婚了》、《今晨我走過原野》、《我有一把閃亮的刀子》、《我甜心的藍眼晴》等四首歌,曲風美麗而濃烈,事實上這裡的旅人也是馬勒本身,他試圖用孤獨流浪來解脫情感的創痛。班傑明.詹德現任波士頓愛樂管弦樂團音樂總監,乃馬勒權威,也是許多內行愛樂者心目中的偶像。英國男中音克里斯多福.馬特曼則是卡地夫歌手世界大賽的藝術歌曲大獎得主。本輯不但音響發燒,所附贈班傑明.詹德親自講解的紅利CD,更讓您的鑑賞功力迅速倍增。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