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前奏曲、雪花與即興 Prelude, Fnugg and Riffs



前奏曲、雪花與即興 Prelude, Fnugg and Riffs
專輯編號: BISCD162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8
國際條碼: 731859001625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有人說帕格尼尼的高超技巧是和魔鬼交易而來,與此相仿,當我們聽到低音號大魔王巴塔斯維克的演奏時大概也會做如是想法吧。曾經受邀來台表演並開設大師班嘉惠學子的巴塔斯維克,只要一推出新專輯總是會引起騷動,許多樂迷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想看看他又能變出什麼新把戲。
這張專輯除了巴塔斯維克的精彩獨奏以外,還有兩首純管樂曲目,風格多元,讓你一次滿足。有俄羅斯管樂傳統代表人物波利斯.迪耶夫的協奏曲;瑞典作曲家費德利克.霍格貝利重新改編自民間故事「三隻山羊」效果十足幽默逗趣。
如果你以為巴塔斯維克只是單純的演奏家,那你可太低估他了。本輯的一大亮點就是同時身兼演奏家身份的巴塔斯維克創作的招牌曲目藍色雪花,演奏中需要模仿打擊樂效果或是一吹多音等高難度技巧,徹底解除技巧限制,將低音號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令人咋舌。如果聽過他先前在BIS的專輯,你一定也會認為他是最佳的詮釋人選。
除了巴塔斯維克驚人完美的技巧外,林伯格和瑞典管樂團在背後的強力支撐也是不可或缺,可以從專輯內另外兩首管樂團作品:伯恩斯坦為爵士豎笛手伍迪.赫曼所寫的「前奏曲、賦格和即興(專輯標題將Fugue改成巴塔斯維克的作品Fnugg取其諧音)」以及英國作曲家圖納吉的「音浪疾風」都能體驗到他們強烈的節奏感和能量。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