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史帝夫.圖瑞 / 引爆即興 Steve turee .TNT with James Carter , Dewey Redman , & David Sanchez



史帝夫.圖瑞 / 引爆即興 Steve turee .TNT with James Carter , Dewey Redman , & David Sanchez
專輯編號: CD83529
國際條碼: 00894083529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英國的搖滾奇才尼克‧洛, 父親是英國皇家空軍的軍官, 因而在他年輕時期
就喜愛上搖滾樂。1977年成名之前, 他就組過數個樂團, 並在Pub表演自己創作的搖滾樂。然而也因為他與艾維斯‧柯斯提洛在這段期間就經常合作演出, 對於時事的敏銳觀察與批判每每出現在他的音樂當中, 因此兩人被譽為英倫一派的搖滾巨匠。他的音樂吸收了美國搖滾、靈魂、流行與鄉村樂, 因此美國的樂界也相當推崇他的才華。
提及爵士樂伸縮號就不能錯過J.J.Johnson,然而八○年代末期才發跡的伸縮號手史帝夫.圖瑞卻以不同的丰采建立了個人知名度。對於聲音的開發,他不僅努力經營,尤以他演奏各種海螺的絕技更是無人能及。
然而在這張全新的專輯中,卻出現極大的轉變。這不僅是他在近十年來第一次在錄音中沒演奏海螺,而且他也邀請到三位次中音薩克斯風手分成三個不同組合,表現 多種爵士風貌。專輯名為"TNT",除了引用黃色炸藥的爆發力來象徵整個音樂的魅力,伸縮號(長號)與次中音薩克斯風的英文簡寫,也符合了這個標題的意 義。
與年輕薩克斯風手James Carter合作的第一首樂曲"Back In The Day",具有典型的爵士傳統;而詮釋雷.查爾斯的名曲"Hallelujah,I Love Her So",則將早期靈魂樂與爵士相融的風華徹底展現。另外"E.J."的即興活力與重現搖擺樂經典的"Stompin’ at the Savoy",也是難得的絕妙版本。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