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藍蜻蜓Dragonfly

浪漫清涼感性的搖擺CoolJazz

藍蜻蜓Dragonfly
購買數量:  
   - 或 -   

薩克斯風手GerryMulligan早期曾以沒有鋼琴的四重奏團體型式,經歷過數十年的變異之後,現以鋼琴為伴奏主角的全新四重奏組合;但依然不變的是他那渾然忘我的CoolJazz樂風。加上Gerry邀請的幾位現今最熱門的樂手客串演出,以及五位銅管組樂手的伴奏,善於編曲的GerryMulligan,在整張專輯中有意無意地點綴上輕略而過的銅管組伴奏,標題的企圖似乎在這個方向上運用的很巧妙。《ArtOfTrumpet》這首歌曲在這張專輯當中再次演奏,整個演奏過程則充滿了CoolJazz那種曲意幽揚卻意味深長的筆調。GerryMulligan和原班長年合作的樂手共同譜出了《Dragonfly》專輯的喜樂與憂愁,清淡悅耳的感覺仍不失Gerry的清涼作風。

1. Dragonfly
2. Brother Blues
3. Anthem
4. Backstage
5. Little Glory
6. Art Of Trumpet
7. Listening To Astor
8. Ninth Life
9. Underneath A Pale Blue Moonlight
10. Oh, Mr. Sauter? Yes, Mr. Finegan?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