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賈克.路西耶 : 即興印象---德布西Jacques Loussier : Trio Plays Debussy

感性的音樂色彩,隨樂聲滿載喜悅與浪漫!

賈克.路西耶 : 即興印象---德布西Jacques Loussier : Trio Plays Debussy
專輯編號: CD83511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11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印象派音樂與繪畫都有著相似的神韻,渲染色彩的筆觸總在細微之間巧妙的轉變。整體的架構總是給人一種隱約與含蓄的感受,不論創作者的內心多麼狂野,
第一個表現的動機仍舊纖細巧妙。德布西的音樂加上即興的演奏巧思,可能嗎?
賈克.路西耶不僅完成了這項匠心獨具的錄音,也再一次證明了即興表現的萬種可能。
賈克.路西耶的鋼琴三重奏如何呈現德布西夢境般的音樂思維呢?過去爵士巴哈的彈奏經驗中讓人感受到他編曲的精巧。這一次"月光"、"牧神午后前奏 曲"或是選自德布西"前奏曲第一輯"的兩首樂曲, 都讓人有種徹頭徹尾的即興新印象。他的觸鍵不再是華麗或精準而已,一種超越時空的銘感和韻味神巧的浪漫,隨著音符逐次昇起滑落。而標題與夢相關 的"Reverie"更是清新雅緻,相信古典樂或爵士樂的支持者同時都會喜愛他精心改編的三重奏演出。

1. Clair de lune    
2. Prelude a l'apres-midi d'un faune    
3. Arabesque (from Deux Arabesque)    
4. La Fille aux cheveux de lin (from Preludes Book 1)    
5. L'isle joyeuse    
6. Reverie    
7. La Cathedrale engloutie (from Preludes Book 1)    
8. Syrinx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