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黛博拉.柯曼 ─ 那我咧?Deborah Coleman.What About Love?

女性藍調吉他手的深沉呼喊

黛博拉.柯曼 ─ 那我咧?Deborah Coleman.What About Love?
專輯編號: CD83595
國際條碼: 00894083595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雖然影響黛博拉.柯曼音樂成長甚鉅的靈魂教父James Brown曾高聲吶喊:「這是個男人的世界!」〈This is a MAN’s world.〉,但黛博拉.柯曼顯然不以為意,以女性的身分,以昂揚的姿態,朝著屬於她的藍調之路邁進,不曾停歇。 這是黛博拉.柯曼的最新專輯,更是他對於「藍調」〈Blues〉的最新解答。黛博拉.柯曼出生於軍人世家,但家中父老兄弟子妹街會玩音樂,因此她的音樂路一路走來接順遂。黛博拉.柯曼是從如Beatles、Cream與Led Zepplin等搖滾樂團的作品中領略到藍調的奧妙,於此同時身為黑人血液中的辛烷質開始活化,並開啟了她的「尋根之旅」。到今天,黛博拉.柯曼的吉他裡哭喊的是最原始的藍調精神,這張專輯更是她在Telarc唱片公司的處女之作,值得品味。

1. Bad Boy
2. Lie No Better
3. Undeniable
4. Can You Hear Me?
5. When Will I Be Loved?
6. Healing Ground
7. The River Wild
8. What About Love?
9. Loves Like Rain
10. Lookin' For A Real Love
11. A Woman In Lov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