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倒楣鬼樂團 : 倒楣鬼同名專輯The Hoodoo Kings:The Hoodoo Kings

吟唱小市民的心聲

倒楣鬼樂團 : 倒楣鬼同名專輯The Hoodoo Kings:The Hoodoo Kings
購買數量:  
   - 或 -   

或許應該這麼說, 這是一張勵志的小品, 因為在東方的國家, 是沒有人會自稱倒楣鬼的, 但是, 這三位美國藍調音樂界的老前輩似乎一反其道而行, 希望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呈現藍調音樂的人本精神, 整張專輯聽起來他們似乎快樂無比, 並沒有一絲一毫的優愁, 或許, 這也是他們樂天的表現吧!
一開始真的難以叫人置信,這張風格輕快的專輯是在波特蘭錄製的, 原本就直覺而言,應該是在美國某個南方的小酒館吧! 純樸的口琴聲, 原始的空心吉他伴奏再加上那已不多見的風琴聲, 這樣一張可愛的專輯怎叫人能不愛不釋手呢?
或許有太多的商業包裝在市面上誘惑著你, 但是, 我們堅信這些藍調的老爹們能用最誠摮的音樂搏得你的喝采!

1. I Fought the Law    
2. Stumble and Fall    
3. Monkey Business    
4. Mean and Evil Woman    
5. If I Don't Be There By Morning    
6. I've Been Mistreated    
7. I Am the Hoodoo King    
8. Hard Times    
9. I Need Your Love So Bad    
10. Luberta    
11. Leave It Like It Is    
12. Big Chief    
13. If I Ever Get Lucky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