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鼓舞–重現巴布‧馬利的音樂Stir It Up.The Music of Bob Marley

呈現濃厚加勒比海風味的雷鬼爵士

鼓舞–重現巴布‧馬利的音樂Stir It Up.The Music of Bob Marley
專輯編號: CD83469
國際條碼: 00894083469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44年出生的蒙第‧亞歷山大,與巴布‧馬利來自相同的家鄉─牙買加,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際遇。 十幾歲即開始職業演出的亞歷山大,帶著加勒比海的音樂血統致力於爵士樂,在美國這塊土地上努力貢獻他的天賦。而完全不懂爵士樂的巴布‧馬利,即使英年早逝,卻藉著傳統的雷鬼音樂,傳述他的政治理念及解放第三世界的歷史宿命,不但將雷鬼成功地推向世界舞台,並樹立了他在牙買加人心中的英雄地位。與其他爵士樂手一樣,亞歷山大早就計劃了他的尋根之旅,如今藉著馬利的不朽經典,終於完成他的心願,雷鬼樂在亞歷山大的手中,成功而巧妙的轉換成了濃厚加勒比海式的爵士樂。

1. Jammin'    
2. Kaya    
3. The Heathen    
4. Could You Be Loved    
5. Running Away
6. Stir It Up    
7. Is This Love?    
8. No Woman, No Cry    
9. Crisis    
10. I Shot the Sheriff    
11. So Jah Seh    
12. Nesta (He Touched the Sky)    
13. Could You Be Loved (Extended remix featuring Sly Dunbar)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