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戴夫•布魯貝克/ .秋意正濃 -印地安之夏 Dave Brubeck, Solo Piano - Indian Summer .

.『布魯貝克是美國傳奇。他不僅影響深遠偉大,同時也將不同世代的樂迷帶進爵士樂的世界。』克林伊斯威特!

戴夫•布魯貝克/ .秋意正濃 -印地安之夏 Dave Brubeck, Solo Piano - Indian Summer .
專輯編號: CD83670
國際條碼: 00894083670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現年86高齡的鋼琴家戴夫•布魯貝克可說是爵士樂史上罕見的特例,他不僅寫下爵士樂歷史的幾次重大事跡,同時也是以修習古典樂轉向爵士樂發展的大師級人 物。2007年夏末之際,再以鋼琴獨奏專輯『秋意正濃』回味多首經典樂曲詮釋與個人的全新創作。稍早於2007年3月間戴夫•布魯貝克接受甘迺迪中心以隆 重的儀式表揚他對於爵士樂的偉大貢獻。同時一部由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籌畫的布魯貝克紀錄片也正在進行當中。爵士樂經由這些偉大的樂手與創作者的努力,如今 已是與古典樂相比美而不遜色的重要音樂領域。
專輯以一曲二次大戰年輕軍人即將離開妻子的名曲「You’ll Never Know」展開序幕。因布魯貝克1944年也從軍而出國,對於前幾年美軍攻打伊拉克和阿富汗時,電視上看到的淚別場面讓他不由自主的寫下「Autumn In Our Town」和「So Lonely」兩首樂曲來感念。另一首與鋼琴直接相關的樂曲就是「Thanks You」。
該曲是他獻給蕭邦的創作,也是對於鋼琴這項樂器的一種敬愛。標題曲「Indian Summer」相距上一次錄音已相隔40年,重新詮釋之時也有種時光飛逝,勸人即時行樂的意味。『秋意正濃』專輯,不但是戴夫•布魯貝克的回憶,也是樂迷的另一種記憶。

1. You'll Never Know    
2. I'm Alone    
3. Autumn In Our Town    
4. So Lonely
5. I'm Afraid The Masquerade Is Over    
6. I Don't Stand A Ghost Of A Chance With You    
7. Pacific Hail    
8. September Song    
9. Summer Song    
10. Thank You    
11. Georgia On My Mind    
12. Spring Is Here    
13. Sweet Lorraine    
14. Memories Of You    
15. This Love of Mine    
16. Indian Summer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