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麗茲·朗利 - 無足輕重 / Liz Longley / Weightless

鄉村、都會民謠 / 演唱、吉他 迎接挑戰、都會女性,最佳新世代創作型女歌手

麗茲·朗利 - 無足輕重 / Liz Longley / Weightless
專輯編號: SUG00007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7
國際條碼: 0888072002982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聆聽女歌手麗茲•隆莉就像是一場熟悉又不明確的奇異夢境。這些夢是她自己的故事,不論是想像或是觀察而來。她總是表現自己的愛,自己的處境,真實坦率的破除人們心中的那面牆。所以她的歌詞也像是描述你我心中的心情,會讓聽的人隨著歌聲情緒起伏。

2015年麗茲•隆莉加盟Sugar Hill唱片公司,首張同名專輯就深獲American Songwriter等好評與報導。接下來這張『無重力』(Weightless)專輯是一種都會女性的純粹個性陳訴。標題曲「無足輕重」就是以一段剛結束的情感, 房裏的所有東西她都希望對方全部拿走,那不愉快的記憶也一併請對方帶走。因為這時候她只想當個無重力的人,漂浮在世界頂端。也不想成為別人心中的另一個人,因為做自己才是最重要。或許這種個性表現很像Shawn Colvin或是Nanci Griffith,然而她有自己的一貫風格,繼續以創作表現個人成績。

數年前從波士頓Berklee音樂院畢業,麗茲•隆莉也居住在波時頓一段期間。這張專輯當中「Swing」也是以尋求自由為主題,與標題曲互相呼應出自我個性的天空。專輯當中十首歌曲,各有各的心情表述。最重要的還是經由她個人經歷與歌詞,喚醒人們不要沈迷於無端的感情世界。只要心念一轉,世界還是一樣的美好。就像專輯最後一首歌「Oxygen」(氧氣),每個人都可以重新呼吸新鮮空氣。

Weightless is the highly anticipated follow-up to Longley's 2015 self-titled release, which garnered praise from American Songwriter, Huffington Post and CMT Edge, to name a few. The new album delivers bold, thick pop with rock-and-roll edges. The starkly personal lyrics explore complexities and even dysfunction of relationships. Her award-winning songwriting is stronger than ever, and producer Bill Reynolds, the bassist of Band of Horses (also produced the Avett Brothers, Lissie) helps embrace a lush pop-rock approach which marks a musical evolution for Longley.

1.   Swing (4:08)
2.   Weightless (3:19)
3.   Say Anything You Want (3:04)
4.   Rescue My Heart (3:11)
5.   What's the Matter (3:21)
6.   You Haunt Me (2:57)
7.   Never Really Mine (4:14)
8.   Electricity (2:51)
9.   Only Love This Time Around (3:15)
10.   Oxygen (3:26)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